市长“营销”效果佳 专列客满游安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9 07:08 来源:河南日报

 

  “五一”前夕,安阳市市长袁家健登上天津地铁推销安阳景区的活动,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5月8日上午,始发自天津的“最美中国行”专列抵达首站安阳,由天津各旅行社组织的500余名游客将在安阳游览红旗渠、太行大峡谷和殷墟等景区。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崇林代表安阳市政府在安阳火车站向到安天津游客表示欢迎,并向专列嘉宾敬献鲜花。

  安阳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是安阳着力打造的四个千亿级产业之一,近年来,安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对外宣传,安阳旅游营销推介效果明显。

  4月18日,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中心地铁站,由安阳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安阳”号地铁专列正式进驻地铁6号线,乘坐该线路的乘客,在车厢内就可欣赏到大美安阳的迷人风光。当天,天津2列、北京4列、郑州2列共8列“安阳”号地铁专列同步启动。登上“安阳”号地铁专列,每节车厢主题不同,分别展示了殷墟、红旗渠、林州太行大峡谷、汤阴岳飞庙、马氏庄园等10多个著名景区的文图介绍。

  随着“安阳”号地铁专列的开行,今年“五一”期间,安阳市各主要景区收获了一个成色十足的“黄金假期”,北京、天津、郑州三地来安旅游人数大幅增加,游客超6万人。

  “市长亲自为我们景区做推销,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增加观光项目,争取以一流的体验,让旅客在安阳停留更长的时间。”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趟专列5月8日上午到达安阳火车站后,游客们转乘大巴前往红旗渠的故乡——林州,参观国家5A级景区——红旗渠青年洞、全国特色小镇——石板岩、国家5A级景区——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区。5月9日上午8:00返回古都安阳,参观世界文化遗产——殷墟博物院,之后赴安阳火车站乘坐12:00的火车赴下一站。(记者 李旭兵)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