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8 10:25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公布了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有关事项,确定了参加面试人员及时间。

  据了解,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是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认的。

  面试确认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在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27号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楼905房间。

  考生面试确认时,应如实提供有关证件、材料,凡有关证件、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按规定取消其面试资格。参加面试确认必须考生本人到场。主动放弃面试的应当由本人提交书面声明。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文/陈静)

  附: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