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8 09:4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强调,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要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认领任务,积极主动作为;要严于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帮助同志们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着力把临时党支部打造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坚强战斗堡垒,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