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交流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7 09:4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30日,周口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交流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不仅是阶段性工作,还具有持久性,宣讲团成员要在不同岗位、不同场合发挥作用,把宣讲持续下去。要把握宣讲重点,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周口党史紧密结合、和周口英模群体紧密结合、和周口发展现状紧密结合、和周口人的四个优秀特质紧密结合、和每场宣讲对象的身份紧密结合。要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受众面。要围绕效果搞活宣讲形式,充实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考,采取直接宣讲、对话交流、面对面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要在宣讲的过程中不断丰富完善提升讲稿内容,既要自己随时总结,又要相互之间启发,让以后的宣讲质量更高。要在宣讲中注意对宣讲效果、宣讲对象情绪、场内气氛的掌控,把宣讲组织好,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周口市从机关领导干部、党校高校名师、社科专家学者、“百姓名嘴”中,选调23名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同志组成市委宣讲团和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将深入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