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幸福相约 畅游濮阳”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19:39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5月2日,两辆满载游客的大巴车从濮阳日报社大院驶出开往南乐县,标志着濮阳市“幸福相约 畅游濮阳”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4月29日,濮阳市发布《“幸福相约 畅游濮阳”文化旅游活动方案》,59项文旅活动全年畅游濮阳。这项活动根据濮阳“春花、夏韵、秋实、冬趣”四季不同时节,紧密结合濮阳文化资源禀赋,大力弘扬黄河文化、红色文化、运河文化、中华孝道文化、字根文化等区域特色文化,同时也紧密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实际策划了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教育性强、主题鲜明的文化旅游活动。

  为认真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幸福相约 畅游濮阳”文化旅游活动的相关精神,濮阳日报社依托濮阳早报旅行社及濮阳日报社校园记者等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加班加点研发线上报名系统,启动了“幸福相约 畅游濮阳”文化旅游活动,并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广大市民和小记者在欣赏家乡美景的同时,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干劲。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本次活动预约站揭牌。濮阳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为本次活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幸福相约 畅游濮阳’文化旅游活动开始了!南乐县我没有去过,也期待通过这个活动欣赏到好风景!”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市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刘濮榜兴高采烈地登上了大巴车。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