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发布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1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河南省司法厅发布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确定参加人员及时间。

  据悉,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102名(名单见附件)。

  面试确认时间是2021年5月7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在河南省司法厅办公楼12楼会议室进行。考生面试确认时,应如实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考职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书、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等资料。参加面试确认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由他人代替。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文/任晶晶)

  附件:河南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