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布第二批优秀星创天地名单 10家脱颖而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17:11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对外公布了第二批优秀星创天地名单,阳光兔业星创天地等10家上榜。

  据悉,根据《河南省星创天地建设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对第二批省级星创天地开展了绩效评价,根据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议、现场考察等情况,遴选出了10家优秀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是国家2016年启动打造的农村版众创空间,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此次公布的十家星创天地已经过审查等程序,并通过公示期。(文/赵檬)

河南省公布第二批优秀星创天地名单 10家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