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住房城乡建设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16: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6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公告,公布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公告明确,面试确认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面试确认地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建设大厦21楼2156房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

  公告要求,面试确认时,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面试确认时,应试者必须本人到场。主动放弃面试的应提交书面声明,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确认时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在报考同一职位的应试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文/袁婷婷)

  附:《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名单出炉!5月10日河南住房城乡建设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