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09:5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29日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谋划部署早,专题学习深,活动方式新,为民办事实,氛围营造浓,呈现出良好态势。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成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特别是要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宣传教育、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6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听取了滑县、殷都区、第一巡回指导组、省管和市管企业专项指导组、综合协调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发言。另外,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