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09:5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29日,周口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动员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全市所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建立学习制度,围绕学习重点,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资源,在集中宣讲、专题辅导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学习形式,将党史教育阵地延伸到企业、厂房、车间、校园、课堂,做到有方案、有计划、有亮点、有成效。要强化巡回指导,各巡回指导组要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跟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进程安排,针对各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分类指导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