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兴丽带队赴襄城县支部联系点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调研产业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09:55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委党组工作安排,4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兴丽带领委区域开放处、服务业办、高技术处等有关负责同志赴襄城县支部联系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实地调研产业发展。

  唐兴丽一行赴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襄城县首个党组织——中共襄城县龟山党支部的成立、斗争历程,聆听龟山党支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触动,被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等深深鼓舞震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唐兴丽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调研了许昌市中德产业园、襄城县特色商业区、硅碳新材料产业集群,同开炭新材料等企业负责人和技术研发人员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襄城县发展改革委对近期党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支持许昌市千亿级硅碳新材料产业纳入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建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能源中心、原料中心、危化品物流中心等建议。

  唐兴丽充分肯定了襄城县发展改革委在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积极培育新材料产业集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将组织业务处室对襄城县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及时提供指导和帮助。唐兴丽强调,希望襄城县发展改革委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握党的历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凝心聚力在加快推动襄城县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