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
莅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指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09:55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厅调研指导

  4月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连海主持会议。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厅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王连海汇报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狠抓落实落地,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全厅上下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厅调研指导

  苏彦文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开局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铺开,呈现出政治站位高、领导示范强、学习效果好、活动特色亮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厅党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厅调研指导

  王连海表示,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厅指导,必将有力推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用活红色资源、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结合融入文章,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持续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