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省自然资源厅作辅导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6 09:55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4月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到省自然资源厅,为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出席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振江以《百年奋斗铸辉煌 伟业长留天地间》为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并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具体要求。

  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详实,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也有现实针对性;既是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解读,也是一次深化学习的动员安排,使参会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迪。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契机,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消化吸收,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一流标准,全力助推自然资源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副厅长杜清华主持报告会,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厅总工程师、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