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狠抓假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5 08: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省立即召开视频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国定指出,今年以来,虽然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省内外事故和涉险事件仍然多发。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放松抓好“五一”假期和近段时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

  武国定强调,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人流车流物流将会达到新高峰。要加强安全风险研判,抓住重点关键环节部位,突出抓好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安全,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安排部署,加强安全检查,加强应急管理,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郭北晨)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