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时强调
确保群众节日出行安全顺畅有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1 19:10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月1日,代省长王凯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五一”假期首日,全省各地迎来出行高峰,省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大厅内忙而有序。王凯通过视频系统查看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重点部位交通运输情况,详细询问保安全保畅通措施落实情况,与值班值守人员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凯强调,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福祉,要把“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道路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最大限度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将“保畅通”作为工作重点,强化一线力量配置,建立联动机制,细化完善疏堵保畅措施,提高高峰时段的疏导通行能力。要精心组织“保服务”,加强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应用,提升运输组织和信息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便民服务,提高群众出行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