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15:24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现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0日、11日8︰30至17︰30

  地点:金河宾馆(郑州市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东北角)

  二、须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及相关证明。学历学位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学历为大学本科的,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所学专业与所报考职位要求专业不一致的,须提交所学课程及成绩(可从档案中复印)。

  4.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由考生下载后如实填写并签字(格式见附件2)。

  5.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及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转正定级表和社保缴纳证明;在企业工作的,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在部队服役的,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服务基层和有其他基层工作经历的,提供服务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任免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6.本人一寸证件照4张(不含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上粘贴的1张)、五寸生活照2张。

  三、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看到此公告后,请拨打咨询电话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顶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咨询电话:0371—65908114 69690953

  附件: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2.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doc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