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城4家入驻企业获补贴155万余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15:2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打造营商环境,让企业更好更快开展生产经营。近日,记者从济源示范区工科委了解到,中国白银城4家入驻企业获得了装修补贴155万余元。

  据了解,为加快中国白银城建设,按照相关规定,济源出台了中国白银城有关扶持政策实施办法,入驻中国白银城的珠宝首饰加工及相关企业,租用面积为2000平方米以上的,按生产用厂房面积给予一次性装修资金扶持。

  “目前,符合标准的有河南金利金银有限公司、济源市登峰首饰有限公司、济源市金顺福饰品有限公司、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市)有限公司,装修补贴资金已发放到位。”示范区工科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济源市登峰首饰有限公司去年下半年入驻中国白银城,企业租用面积3227.12平方米,其中,厂房装修面积2886.12平方米,2020年10月完成装修。根据相关要求,按照每平方米补贴100元的标准给予了该公司28.8612万元的装修补贴。

  “装修补贴得以兑现,园区还有其他相关优惠政策,给了我们在中国白银城安家落户、发展壮大的决心和信心。”该公司总经理郑先生告诉记者。

  据示范区工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装修补贴,济源还将对入驻中国白银城的相关达标企业进行原料赊用及产品物流等扶持政策,以推动中国白银城项目顺利实施,吸引更多金银等饰品加工企业入驻投资。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