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汴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09:4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京燕带队莅汴,对开封市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秦保强代表市委向指导组汇报了开封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秦保强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开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省委的正确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开封实际,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亮点突出,总体呈现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署推进周密有序、学习教育有声有色、纾难解困求真务实、巡回指导一抓到底等特点,彰显了开封的地域特色,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秦保强说,开封市委将围绕“七一”节点,严格落实专题学习、党史宣讲、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任务,加强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力行;把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边学习边践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开启新征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高京燕充分肯定了开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开封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当日,高京燕一行还深入市二师附小、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等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