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漯河医专作宣讲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09:4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漯河医专,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报告会,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主持报告会。

  张守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统筹两个大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两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张守四在宣讲报告中列举了大量历史事件,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与参会师生共同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应对风险与挑战中不断成长、成熟、强大的辉煌历程。

  张守四还与师生互动,回答师生提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