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30 08: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7日,副省长霍金花赴省科技馆新馆项目进行调研。她详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关于展教工程、运营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霍金花表示,省科技馆新馆是省重点民生工程,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目前主体工程建设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展教及配套工程建设任务依然艰巨,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以百年大计的标准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俗话说‘编筐编篓,全在收口’。”霍金花强调,要高度重视工程后期的各项工作,严把质量关,不留一点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快推进展教工程,强化效率意识,紧盯节点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用。要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多考虑观众的需求和体验,照顾到老幼及残疾人群体的观展感受。要广泛借鉴兄弟展馆的先进管理经验,高标准开展运营谋划,用一流的理念和人才队伍建设运营省科技馆新馆。(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