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焦作市民生实事主题系列
新闻发布会第四场、第五场先后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9 09:5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4月23日、27日,焦作市“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民生实事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第五场先后举行,分别围绕“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让群众就医更贴心”“全市医保系统2021年的8项重点工作”“做好困难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等方面,以及“加强食品安全抽检,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民生实事进行专题发布,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市残联,以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为了让群众就医更贴心,焦作市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为了打造“救命医保”“公益医保”“暖心医保”“廉洁医保”四大品牌,焦作市医保系统今年将做好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等8项工作;市残联将一如既往做好为全市困难残疾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让广大残疾人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焦作市将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生产经营环节治理;强化风险管理,提升基础保障能力,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生产、流通、消费每一个关口,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