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调研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9 09:5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贾宏宇调研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强调

加强学习创新 突出为民导向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深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贾宏宇一行来到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察看工作环境、人员组成、工作进展等情况,并与各工作组成员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贾宏宇指出,全市动员会召开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和各县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宣传氛围浓厚、工作亮点频出,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就抓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注重创新出彩。立足漯河市实际和特色优势,创新用活红色资源,创新打造学习载体,创新开展文化活动,集中精力打造几个在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的活动载体和抓手。二要务求工作实效。要抓好学习提升,突出为民导向,弘扬实干精神,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统筹指导各类传统主流媒体,创新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和音视频、动漫、H5等表现形式,形成强大舆论宣传阵势。四要抓好统筹结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将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豪情转化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贾宏宇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好表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周新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