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到社区进行党史宣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8 08:5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26日下午,省级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嘉尧来到安阳市文峰区头二三道街街道渠口街社区,为社区党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刘嘉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事例,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百年党史中的宝贵经验与深刻启示三方面,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及其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宣讲深入浅出,让人入脑入心。台上宣讲生动精彩,台下学员聚精会神,鲜活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听得投入、记得认真,笔记本上满是要点,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宣讲后,刘嘉尧与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让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刘教授的宣讲很精彩,很接地气,让作为一名党员的我充满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对今后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大有裨益,我将学深悟透,干在实处,提升服务社区居民的水平和能力。”文峰区头二三道街街道渠口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