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援鄂抗疫代表60余人参观安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5 15:5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23日,安钢会展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河南省15批援鄂抗疫先进代表60余人走进安钢工业景区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河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参加活动并致辞。

  刘延军介绍,河南省15批1281名援鄂医疗队队员以白衣为甲,逆行出征,驰援武汉,取得了打胜仗、零感染的“双胜利”,为打赢武汉保卫战贡献了河南力量。他表示,很高兴参加“大美安钢 致敬英雄”援鄂医疗队走进安钢工业景区参观交流活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田海涛对援鄂医疗队一行走进安阳、走进安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阳市防疫抗疫与生产建设相协调、共促进,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安钢作为河南省安阳市的重要工业支柱,近年实施生态转型绿色发展,为安阳市经济贡献了积极力量。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安阳市经济社会高效发展关键一年,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文化旅游,建设生态文明,提升科技水平,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助推安阳早日建设成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