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5 09:47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深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对党史的深刻理解与感悟,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4月7日下午,省住建厅开展的“学党史缅英烈”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在中原英烈纪念馆举行,100余名厅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庄严肃穆的中原英烈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风春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风起云涌——工人运动的开展和大革命浪潮”、“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砥柱中原——抗日战争厅”、“逐鹿中原——解放战争厅”四个展厅,大家认真听取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甘于奉献、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进一步感受中原大地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学习党史,重在实践,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记忆,激励起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