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5 09:47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溯“国恨•山河破碎”“国魂•砥柱中流”“国歌•血洒豫西”“国祭•名垂青史”四大展篇的抗战征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为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