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主题宣传巡展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5 09:00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提高机关干部服务意识,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4月20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在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组织开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题宣传巡展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等委领导带领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条例》主展区参加巡展。此次巡展活动通过展板、视频、海报、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条例》。展板涵盖《条例》主要内容、立法过程、主要亮点等方面,包括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宜居宜业环境等四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了《条例》的重点条款,总结了我省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展示了部分省直单位、市县的经验做法。

  何雄对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条例》的出台为我省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我省营商环境建设立法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切实发挥全省营商环境工作主管部门的作用,认真组织开展《条例》宣传贯彻,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开展全域营商环境评价、推动以评促改、强化政策集成升级,完善投诉举报、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特邀监督员等相关制度,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素、对外开放的新标识、区域竞争的新优势。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