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如何查询户籍注销原因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4 11:40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如何查询户籍注销原因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1-04-22
内容       领导,您好!我有一个朋友,他的户籍之前是河南的,现在听说他的户籍注销了,导致他现在是黑户了,想问下需要怎么查询户籍注销原因呢?还有怎样才可以恢复他的户籍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1-04-23
回复单位河南省公安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现将您建议的问题答复如下:

       如果户口被注销,本人可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到注销地公安派出所查询注销原因。如果户口在河南被注销,可以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户口问题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向注销地公安派出所如实说明情况,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核实,依法依规申请恢复户口。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