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业安阳行活动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6:4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为深化与长三角的开放合作,在更广阔领域精准对接,实现互惠共赢,4月20日至21日,安阳市举办上海企业家安阳行活动,17家上海知名企业家来安考察,开展深度交流和洽谈。

  河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支部副书记许春晖,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安阳商会会长胡子福,安阳市领导袁家健、祝振玲、田海涛、侯合柱出席安阳上海政企合作交流会。

  此次来安考察的上海企业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可谓阵容强大,星光闪耀。在安期间,企业家们先后来到安阳县(示范区)、文峰区(高新区),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了高庄工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通用航空产业园以及克能锂电、德力汽车、东旭光电、复星合力、凯地电磁项目等,进一步了解安阳、熟悉安阳,感受安阳经济发展的脉搏。

  在4月21日上午召开的安阳上海政企合作交流会上,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对上海企业家一行来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阳历史文化厚重,交通区位便捷,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城市,更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政企双方能紧紧抓住中央出台《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这一政策机遇,继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争取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全力为来安投资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推动来安投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交流会上,中国宝武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实业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建材集团等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了对安阳的印象、企业发展思路、初步合作意向等。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安阳相关产业发展,与安阳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共谋发展,为切实推动安阳上海两地经贸合作、产业协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