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乡村旅游将通过推介会阔步“出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6:4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21日,记者从济源示范区管委会获悉,为充分发挥济源乡村旅游“一招求多效”作用,加快调整和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延长农业产业链,实现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自4月23日起,济源将在周边六市(洛阳、郑州、焦作、三门峡、晋城、运城)陆续开展“愚农飘乡·乡约济源”济源乡村旅游推介会。

  据了解,济源乡村旅游推介会由示范区管委会、济源市人民政府主办,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承办。推介会的首站将在洛阳举行,与会人员除了对“愚农飘乡·乡约济源”济源乡村旅游进行整体推介,还将对承留镇花石美丽乡村游、阳光兔业观光游、丰之源工业旅游、太行山国家森林步道、小有洞天和那些年小镇民宿等旅游项目进行推介。

  推介会还特意推出“愚农飘乡·乡约济源”济源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一日游推荐线路有:观猴赏花一日游、温泉休闲一日游、南山有氧骑行一日游、老兵工印象一日游、黄河风情一日游、天下第一洞天一日游、高峡平湖一日游。二日游推荐线路有:灵秀山水二日游、醉美田园二日游、济水寻踪二日游、沿黄生态二日游。此外,还有缤纷四季之旅,包括花动济源之旅、消夏戏水之旅、赏叶品果之旅、冰雪冬韵之旅等。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拓宽济源乡村旅游品牌的推广渠道,优化济源乡村旅游发展体系,推动济源乡村旅游产业朝着优质化、市场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济源将狠抓休闲观光农业、乡村旅游项目招商、基础建设、配套服务等工作,努力走出一条以旅助农、以旅兴农、以旅富农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