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6:46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21日,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举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出席并揭牌。

  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是依托河南省康复医学会、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的一个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协作组织。该联盟的组建旨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谭江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产教融合专业联盟的成立,是河南省高职教育产教融合的一件大事,也是济源职业教育发展上的一件喜事,标志着济源康复治疗技术产教融合迈上了新台阶。济源将不遗余力支持康复产教融合专业联盟发展,为联盟下一步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