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副市长吕旅调研
G107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5:5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4月19日,信阳市副市长吕旅深入G107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中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朱时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崔振俭参加调研。

  在G107线项目II标万达路桥集团施工现场,吕旅认真查看了路基和桥涵工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吕旅指出,G107线和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是备受关注的省、市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抓实干,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从推动发展高质量、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要素保障,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科学组织,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抢天夺时掀起建设高潮。各有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推进机制,严格监管措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建立行之有效的调度协调和督查考核体系,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推进。要树立质量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