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增补建设科技与标准专家 申请条件有这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2 09: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决定开展2021年河南省建设科技与标准专家人员增补工作。

  通知要求,申请者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从事建设行业10年以上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较强的科研开发、咨询服务等理论实践经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在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可放宽至65周岁,国家级、省级科学技术奖励获得者,享受国家、省特殊津贴等高级别专家不受年龄限制。

  专业条件方面,则要求申请者作为主要完成人(前3名),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承担过2项以上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或经省级行政主管部门评审采纳的城乡规划类项目;承担过2项国家、行业或省级以上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定额编制工作;具备勘查设计类注册工程师资格,作为专业负责人,承担过2项以上大型建设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承担过2项以上大型建设工程项目或主持完成过国家级、省级试点示范建设工程;承担过2项以上大型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质量安全监督、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承担过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劳动仲裁、财政评审、工程审计等工作。

  有意者可以个人申请,也可以通过单位推荐,并于2021年5月20日之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材料发送到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与标准处邮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依据专业条件择优遴选,并依据专业方向和业务方向分类入库。(文/袁婷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