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
赴南阳市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交办信访案件实地核实工作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5:17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4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带领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省自然资源环境监测院有关同志赴南阳市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涉及自然资源领域信访案件实地核实工作会,详细听取南阳市局和9个县(区)关于信访案件调查处理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杜中强对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核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反应迅速,市县自然资源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亲临现场进行核实。二是抓紧整改,提升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确保达到中央整改要求。三是现场核查,留存记录,逐项梳理有关材料,确保提供证明材料不漏项、不缺项。四是规范程序,严格审核,要梳理清楚举报案件的基本情况,严格审核举证材料的逻辑性,上报时做到有理有据。五是及时签收,准时报送,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要及时签收处理,按时向各级政府报送,及时销号。六是严肃工作纪律,杜绝弄虚作假,在核实整改过程中,各地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不能弄虚作假,掩盖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