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推进暨培训电视电话会顺利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1 19:41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4月16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推进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全省实际,部署推进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对首批报数机构开展集中培训。

  全省人行调查统计系统,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相关职能条线,以及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区域性股权市场等7类地方金融组织的600余家首批报数机构共140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开展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是有效支持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管理,服务地方经济金融发展及金融监管的需要,建立七类机构的地方金融统计制度,能够全方位反映地方金融组织的基本情况、资产负债、业务情况、风险情况。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