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布通知
为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划重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1 16:56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1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为有意向的申报单位“划重点”。

  据悉,科技部于近期印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为做好国家项目(高新技术领域)申报推荐工作,省科技厅要求各申报单位按照科技部相关通知要求,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填报预申报书,并及时向所在区域的科技主管部门报告。

  据了解,申报单位注册时间需在2020年2月28日之前,具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国家机关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同一个项目只能通过单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文/赵檬)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