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暨观摩现场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1 16:5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4月16日,濮阳市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暨观摩现场会。

  会议通报,针对4月份窗口准备关键期,濮阳市在原有110个固定接种点、399个接种台的基础上,新建临时接种点16个、接种台132个,配备接种人员1107人,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日接种能力达7.42万剂次,短期内迅速提高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能力,为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按照统一部署,濮阳市4月底前每10万人要形成2800剂至3500剂的日接种能力,并确保“隔天清零”,5月底前要完成常住人口40%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任务,6月底前要实现144万人、288万剂的接种目标。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加快推进新增接种点硬件配置和人员培训,提高疫苗分发、调配和接种能力;要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接种,做好信息摸排、登记造册工作,精准组织接种;要按需合理适时调配人员,做好疫苗接种、秩序维护、应急救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