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党性教育党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1 12:1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4月19日上午,鹤壁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性教育党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张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主持。

  此次培训班将于4月21日至30日举办,为期10天,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仪式上,张然以《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为题,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准确把握鹤壁市“十四五”规划、推动鹤壁市“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