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一行
赴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1 12:17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一行赴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4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带队到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调研,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具体指导。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景山,厅办公室、原材料工业处、装备工业处、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风馆)、党员活动室,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一行赴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同时,李涛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研究,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四大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四个阶段、新中国建设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四大成就及中国共产党的四大特点等方面入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局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一行赴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通过调研和座谈,李涛充分肯定了安阳无管局近年来在党建及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全省无线电系统“政治引领好、业务能力好、机关形象好,在默默无闻的地方闪闪发光”,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树好自身形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表示,要以此次李涛厅长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推动单位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