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7:2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4月19日下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章带领视察组对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邵七一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局、市外国语中学、山城区红旗街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基层发热哨点诊室和智能管控系统建设等情况。李海章对鹤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李海章指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必须毫不放松。要科学周密安排,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力度;学校等重点场所,应精准落实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充分发挥发热哨点作用,落实“四早”要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