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风华 回顾光辉历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0:03 来源:河南日报

  4月19日,省级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分别走进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漓江社区和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生动、翔实的宣讲带领大家感悟党的百年风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在漓江社区,宣讲团成员、郑州二七纪念馆讲解员石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讴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担当、砥砺品格,切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精彩的宣讲引发大家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二七区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中心主任张俊杰表示,此次省级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的宣讲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基层党员干部汲取党史营养、提振奋进力量的好时机。下一步,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注重发挥各类资源优势,讲好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基层百姓宣讲常态化,努力做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

  在万方集团,宣讲团成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以“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血脉基因”为题,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的宣讲,今后将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奋发有为地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记者 李林 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冯刘克 姬姣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