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调研生态建设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11:1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4月14日下午,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对焦作市生态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闫小杏一行首先到白马门河与涟深河交汇处,实地察看黑臭水体治理情况,随后到山阳区侯玉沟矿山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及马村区九里山矿山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山门河截污纳管项目、白鹭湖城市湿地公园项目等生态环境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闫小杏指出,生态环境治理事关民心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生态建设项目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锁定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项工程早日投入运行,将这一批生态建设项目打造成具有特色的景观休闲区,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