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立足于早 打主动仗 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6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5日,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对我省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的防汛抗旱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立足于早、打主动仗,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

  武国定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预案,强化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加强抢险救援救灾应急演练,狠抓防汛抗旱重点环节,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层层夯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部门配合,强化督促指导,及早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