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5 10:28 来源:河南日报

  4月14日,记者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了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制定了相关制度。

  据了解,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是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省直有关单位选派的工作人员组成的。“成立临时党支部就是要将党旗插在工作一线,做到临时党支部责任不临时,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真正做到让选派人员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说,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学习教育,承担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同时,带领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行动上先行一步,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自身素质,完成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坚持守正创新,深挖优势特色,努力打造亮点。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特别是在创新党史专题宣讲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临时党支部党的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具有鲜明的河南特色,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良好态势。(记者 马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