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啦!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16: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建设工会发布通知,将举办河南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展,特面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同志)及有关人士征稿,征稿时间为4月12日至5月18日。

  通知要求,作品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寓意深刻、健康向上。每人限投2幅(组)作品。其中,书法类作品,毛笔书法尺寸统一要求为六尺整张竖写或六尺条幅竖幅(限高180厘米),四尺整张或四尺条幅。绘画类作品,中国画、油画等画芯要求四尺整张竖幅,可收条屏。摄影类作品要求JPG格式,分辨率300dpi,大小5MB以上,全面展示百年来河南城乡建设各个时期的巨大成就,全方位、多视角的聚焦我省城乡建设的斐然成绩。优秀设计类作品,包括已建成项目、优秀方案设计项目。设计成果以表现图及现场室内外照片为主,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应代表河南设计行业形象,推动河南设计行业发展。

  展览定于“七一”前后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设置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组织奖若干。(文/袁婷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