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队赴深圳拜访客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15:5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2日至13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队赴深圳拜访康佳集团、盈喜集团、华大基因和健康元药业集团,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副市长李瑞霞、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和高新区、经开区、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拜访。

  王登喜一行首先拜访了康佳集团,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进行了会谈。王登喜表示,新飞是新乡市人民的牵挂,新乡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和支持新飞公司的发展。希望康佳集团带领新飞公司,进一步加快新飞智家科技产业园建设,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多产品线发力,加快智能化发展步伐,全力冲刺百亿目标,争取早日实现上市目标。王登喜还参观考察了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引进相关文旅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沟通。

  在盈喜集团,王登喜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志达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加快纺织服装领域合作步伐达成共识。王登喜表示,纺织服装是新乡市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较强的配套能力和原料保障能力,正在着力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此外,新乡市还正在加快建设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希望盈喜集团充分发挥市场、技术、资金优势,从纺织服装入手,不断深耕新乡,在文化旅游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新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盈喜集团在新乡的产业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拜访期间,王登喜还来到深圳国家基因库,听取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介绍的基因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情况。王登喜表示,华大基因作为全球领先的科研机构,不仅在新乡率先开展了“宫颈癌”筛查,并在新乡建设了华大基因华中中心,充分体现了华大基因对新乡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有力提升了新乡人民的健康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华大基因华中中心建设进度,谋划建设“火眼”实验室,打造平战结合的疾病检测与防控通用型平台,不断提升新乡市的应急能力,努力让华大基因的先进技术造福更多的人民群众。

  王登喜最后还拜访了健康元药业集团。该集团旗下子公司已在高新区投资建设了新乡海滨药业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高新区的骨干企业。在向该集团董事长朱保国简要介绍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登喜说,新乡是朱保国先生的第二故乡,新乡市委、市政府和620万新乡人民,热烈欢迎朱保国先生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不断延伸既有合作项目的产业链条,深化中医药产业合作共识。新乡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坚强的保障,帮助健康元药业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在家乡的事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