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
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15:4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13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采取电视电话形式进行。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交流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安阳市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全市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副组长李红霞、高建伟以及驻点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主持会议。

  郑伯阳对安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安阳市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曹忠良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查纠整改的信心和决心,高站位推动教育整顿开展,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高效率推动成果转化。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查纠整改有序、有力开展。要深化思想发动,强化线索核查,精准运用政策,坚持宽严相济、宽严有度、宽严恰当。要整治顽瘴痼疾,实现标本兼治,通过完善制度堵塞漏洞,通过深化改革强化制约监督,做到从严管理、防微杜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督导、指导,切实做好统筹结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成效。全市政法部门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总体要求和阶段性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政法工作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