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调研卫星中心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14:40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4月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带领调研组到省地矿局测绘信息院调研卫星中心建设工作。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张良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模块化机房、生产工作部、无人机设备和建院六十周年展厅,听取了测绘信息院关于单位发展、卫星中心建设及卫星遥感应用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团吉对测绘信息院的发展状况和卫星中心建设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深度融入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把握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脉搏、重点、前沿,从服务理念、服务功能、开发趋势上与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步调一致,更好地建设卫星中心,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和功能;二要按照既定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和挂牌工作,前期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效果,要继续抓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三要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产品;四要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引进新人才,研发新技术,保证始终处于前沿地位和领先状态。

  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科技与对外合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地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