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08: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3日,副省长刘玉江在开封市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分析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刘玉江充分肯定全省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成效。他说,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是河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大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和具体展示,是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

  刘玉江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把握定位,把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成幸福廊道、生态廊道、安全廊道、人文廊道、景观廊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示范带动,着力提速增效,尽早实现生态廊道全境贯通。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要坚持底线思维,科学组织实施,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李运海)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