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为人民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07:34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3日,省爱卫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上,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戴柏华在作地方经验交流发言时说,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健康中原建设紧密结合,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下一步,我省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人民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去年以来,河南大力开展“一科普六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中原防线;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6.76%;深化爱国卫生创建,新增了一批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乡镇。(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